一體兩面很多事情 會被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甚至明明同樣的ㄧ件事做的方法所想得卻是很不一樣的 有時候交班讓我好無奈..明明上一個人說這樣 下一個人又說那樣 而最後就變成身為新人的我被認為理所當然的累犯  有時候酒店打工會有種受委屈的感覺 但又解釋不了什麼今天海姊跟我提到簽約 自己有幾兩種是最清楚不過的  雖然尼們對我有信心但是有很多很多事 真的都不懂  我覺得我很爛..最近的最近  越來越有疲勞的感覺  上班起不來酒店兼職  下班睡不著這就是這工作累的最高境界  ... 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我知道裝傻就好 心情很down時總是會想  如果當初出車禍不是撞到安全島 而是倒向外面的快車道這樣安安靜靜的睡著脫離該有多好  就不用面對長灘島這麼多的不愉快太要求自己理想中的完美世界  導致無法面對總是會有曲折環境 勇敢不起來以前樂觀的我決不會想這些無意義的事  經歷過這麼多後 想法反而幼稚不過還好都只是想想  真的付諸行動就不妙了希望希望能快快成長吳哥窟        不要拖累別人          自己也要有所突破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