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昨天上午,12名平均年齡58歲的大媽來到重慶某整形美容醫院,宣佈自己要做整形,並且要衝刺2015年羊年春晚。接近60歲的年齡,卻有著曼妙的少女身材。從組隊跳廣場舞,到全國表演,重慶這群花樣奶奶成了舞蹈紅人,多次受到央視、芒果台等知名節目的邀請。
  @諶小北: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美女畫皮……
  @新浪朔州:借用四郎一句話“心慈則貌美”,完全沒必要!
  【事件】在麗江古城,央視記者隨機購買6種價格不一的銀飾品,送往權威機構檢測。結果顯示:6只手鐲中只有一隻達到999千足銀標準,有的甚至沒有一點銀的含量;標價“每克12元”的假銀飾,造價僅4分錢一克!
  @佐佑格:居然還有一隻是真的,這是怎樣的業界良心。
  @哦咯和ms:在那地方買東西是缺少常識的表現,比如我媳婦。
  @gone_wild:賠十倍也是4毛錢一克啊!還是賺了……
  【事件】河南焦作街頭一對情侶分手,女孩稱,男友太摳門,談戀愛從不請她吃飯,首次登門見自己父母竟只帶了只燒雞!男友則說:"分手可以,你賠我10只燒雞!" 經民警調解後,女孩答應賠5只。
  @吃乎:男子拿到五隻燒雞後,又分別找到了五個姑娘,再分手,再找……如此若干次後,男子獨霸燒雞行業,成了富翁。
  @麥蘇子:求求你告訴我,民警是怎麼調解的?
  @誠晨丶:擦,照這樣計算,那我談過兩次戀愛,都要前女票還十倍的,那我不是都能買個帕薩特了?!虧了……虧了……又漲姿勢了。
  【事件】本月底北京將有12000輛公交車開通免費WIFI服務。以後,在公交車上也能刷網頁、看視頻了,而且完全免費!最重要的是,車上看在線視頻根本不“卡殼”!據悉,這些公交車用的是4G網卡,整個局域網總帶寬能達到每秒50M左右。
  @邊邊yeol:根本連手機都掏不出來。
  @rainbow:這是要大家大面積坐過站的節奏啊!
  @Elaine-小怡:好吧我決定不搖號了。
  【事件】據天氣預報,明天夜裡到20日,華北、黃淮及陝西關中等地霧和霾又要發作,持續三天!上述地區將有輕度到中度霾,局地有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其中,北京、河北、天津等局地將有重度霾。
  @五月小潔癖:趕緊多吸兩口今天的空氣!
  @蔫兔子Roy:幾天不吸霾好憋屈,這下好了,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吧。
  @stroke:寧戀本鄉一口霾,莫愛他國萬兩金。馬拉松的壯士們,喝了這口霾吧!
  新京報新媒體編輯 張笑塵 整理
  編輯:李雪瑩  (原標題:Fans神評 | 馬拉松的壯士們,喝了這口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