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翁失馬你知道嗎?感冒上班很痛苦!你懂嗎?不能唱歌非常痛苦!今天回家的路上很帥氣的...宜蘭民宿撞車了= =其實我脫下安全帽是很想問候他祖宗180代不過我這麼善良 脾氣這麼好 都快移民室內設計佛星了( 其實是看到對方後面載一個國中小鬼頭 只好算了 )於是我打電話叫條子來其實我知室內裝潢道我他媽的騎很快 ( 我是綠燈 )可是對方違規左轉 kiss我的車只能說算她衰其實被撞到的西裝外套那幾片殼 剛好都刮傷or斷鎖點老實說我都想換掉了剛好撞一撞幫我換一換...最可惜的地方會場佈置就是我竟然沒受傷應該要撞一下進醫院最好變白痴之類的...不然昏迷個兩三天也行如果能在買房子失去記憶會更好想歸想 真他媽的可惜我沒事換殼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又要撕貼紙...話說對設計裝潢方找議員辦事處的主任出來談我只有偷偷跟他說 我在遠祥待過請處理好我的車 然後在我媽關鍵字排名面前閉嘴他果然很有主任的風範呢~! ( 大笑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出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