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告我??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錯過就錯過~~你是不是會難過信用卡代償? 若如果拿愛來當~~藉口~~那愛是不是有一點點的懦弱?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結房地產果~~真的愛我就請放手一搏~~(這樣就太對不起你ㄌ) 你還想什麼? 你還怕什麼長灘島? 快牽起我的手~~跟我說~~老公:你快快走!!(警察來ㄌ)~ ~~哈哈哈哈哈哈~~~ 西裝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結婚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我說:愛沒有結果~~真的愛我就請你放手一搏 ~~ 還想九份民宿什麼? 還怕什麼? 請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沒如果~~~~  如果 如果好房網 最後變沒結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會比你更難燒烤過~~我相信~~~我不會一錯再錯~~~~~~~~ 因為~~~我這一生已經擁有太多~~太多吳哥窟的錯~~~~~~~~~~~ ~~梁靜茹~對不起你~~~沒有如果~~~~~我改ㄌ太多~~~~請原諒住商房屋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