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邂逅寒天, 微雨, 瑟縮佇立在公車站牌。 一抹愉悅的髮香靠過來," 為甚麼不帶傘? " 柔柔的聲音使人忍不住看了她一眼 ;這同時, 一把粉菊帶蕾關鍵字排名絲邊的花傘已撐在我頭上! 併肩的是一位俏佳人。" 喔! 謝謝! 習慣了。" 回報以淺淺的微笑 ,心想: ~ 好個雨中的邂逅~。上了公車, 尋了靠烤肉食材窗空位坐下, 她也優雅的跟著坐在鄰座 , 微笑的跟我點點頭 ,並嫵媚的 撩撥幾下頭髮,未發一語. 在這沉默的瞬間, 心想 :~ 好個巴士的邂逅~。" 這是商務中心我的名片,先生,如何稱呼您" ? 喵了一下名片 ***NS保險 業務經理*** 接下來的後續對話可想而知...... 一點兒也不浪漫,  心想景觀設計:~ 好個保險的邂逅~ "先生,能否給我一張名片呢? 希望日後能有機會為你規劃一套最佳的生涯保險。" 公車到站, 我起身, 回了她一張名片,永慶房屋 禮貌的說 : "小姐, 很高興認識妳 !" 心想: ~ 好個失望的邂逅~下了車, 走在回家的路上, 愉快的吹著口哨,因為, 感謝之前另一位男性保險專員酒店兼職 的名片, 感謝剛才那位佳人的一路相陪,心想:~ 好個泡沫的邂逅591~                       &結婚nbsp;                      &nb網路行銷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