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BANK耶誕晚會2008.12.19 TC BANK-電子銀行的耶誕晚會,我、小華、益生和智明,我們四個是負責佈置場地的工作結婚小團隊。其實,聽到要做美工,我真的很不想接,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完了,還要花時間做美工,我真的心裡很不舒服。信用貸款小華說:『沒關係啦!!你不去我很無聊耶~』好吧!!好姊妹都這樣講了,那就捨命陪君子囉!!益生和智明,是這次晚會房地產的主持人。我和益生,都是射手座的唷!!喔~~還有樓上那個智明,一樣射手。我跟小華開玩笑說,你被射手包圍了,乖設計裝潢乖就範吧!!哈哈哈~~ 晚會豐盛的餐點,好吃喔!! 小華和智明努力佈置天花板。我說,小華啊!!沒有妹妹我的長腿,酒肉朋友你還是別弄了吧!!我已經說我是哈比人了,但站在小華面前,我還撐的上是巨人喔!! 我寫的POP還有噴漆~~這個噴漆有巢氏房屋好好玩啊!! 我玩的不亦樂乎!!直說我還要玩!!小華很努力的在幫大家清點禮物,晚會的重頭戲當然就是交換聖誕禮物買屋囉!!我可是等很久的咧!!我一直很想要在家放顆聖誕樹,但是親愛的一直不要。他總說我太無聊、沒事做,才會想些有褐藻醣膠的沒有的。可是人家真的很想放啊!!沒關係,不讓我放,我在公司也可以放。佈置開始!!GO~可惜,這是公司的耶誕數酒肉朋友,不是我們自己家的!!唉~~如果家裡有一顆,那有多好!!再放上燈就完成囉!!當然,晚會順利結束。~~來賓請掌聲鼓勵結婚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lq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